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地球一小时 环保从我做起

时间: 2018-04-02 15:31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28153834zuqt.jpg
  • 28154152qdlg.jpg
  • 2815373699vm.jpg

地球一小时  环保从我做起

---长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环保宣传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一个全球性节能活动,由环保团体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出倡议,提倡于每年三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熄灯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的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然而,提高环保意识,要从自我做起。

  2018年3月26日,为响应“地球一小时”宣传倡导环保意识,长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从我做起”公益宣传活动,长春市引领自行车爱好者俱乐部携广大骑行爱好者踊跃参加。活动在协会领导和俱乐部领队的带领下陆续拉开帷幕,由8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组成的骑行队伍浩浩荡荡从彩虹广场出发,沿长吉南线自行车路线,终到莲花山正门,体验着低碳出行带来的快乐。协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大力宣传“绿色、低碳、健康”理念,呼吁每一位公民能够采用自行车这种零排放、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减少对空气的污染,还自己一片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