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春节全市“棋”欢乐 ,居家打擂乐不停

时间: 2021-02-23 15:0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212日(大年初一),2021年长春市象棋协会线网络赛开赛。擂台赛是市棋协的传统赛事,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年参赛人数逐年增加,这次受2020年的新冠病毒影响,协会只能将网络赛事成为了协会主要活动载体,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更完善的参赛平台及多样化的比赛形式,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春节“棋”欢乐。

  该项赛事长春市体育总会为指导,长春市象棋协会主办、长春市众诚投资集团承办。

  据了解,此次擂台赛设置三关,先锋、副擂主、擂主,连续攻破三关,攻擂成功。

  长春市象棋协会会长王钰钦说:“春节期间,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长春市象棋协会组织网络擂台赛,可以居家参加比赛,让棋友感受到象棋的无限魅力,用无线网络连接城市乡村全覆盖,活动不仅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还促进了象棋爱好者们的棋艺交流和友谊的增进,同时也为象棋运动的推广带来了新突破,我们今后会创新出更多形式的比赛在省内宣传和推广”。

  

上一篇: 下一篇: “雪合战” 正正规规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