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无限极2015年世界行走日长春站启动

时间: 2015-08-05 10:39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29102315uwzq.jpg
  • 29102317knqz.jpg
  • 29102318g6fl.jpg
  • 291023160qez.jpg
  • 291023173vz2.jpg

8月1日,来自全省的数千名行走爱好者们,齐聚长春,共同参与到“无限极2015世界行走日(长春)”活动中,开启一场盛大的行走健康之旅。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吉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推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合作,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
启动仪式由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主持,仪式上,无限极公司代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致辞,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讲话,随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秘书长翁家忍将行走健康旗帜授予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刘海玉又将旗帜授予无限极公司代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并在旗帜下一起领走。

据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先生介绍:过去5年中,无限极行走日活动已举办71场,足迹遍布全国29个重要城市,直接参与群众78万人,行走总里程438万公里,成就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国广受大众欢迎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通过继续呼吁公众“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持续传播“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健康观念。
今年,是此项活动在我市开展的第5年,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首次开设行走日在线报名系统,吸引公众参与,将行走日活动打造成开放式的参与平台。二是与慈善活动结合,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搭建“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募款平台。三是充满趣味性的表演和互动活动贯穿整个行走日全程,终点嘉年华将集公益募捐、趣味互动于一身,增强公众体验感。

今年的无限极行走日活动为“行走”赋予了更多“善”的内涵,将“行走、快乐、公益慈善”融合在一起。无限极首次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向公众募款,为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提供体验足球的快乐。“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今年将走进全国30个无限极行走日举办城市,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为30所希望小学捐赠足球设备、招募、选拔支教老师,为450名小学生提供足球训练和营养加餐,体验运动的乐趣。据统计本站活动共募集善款87500元。

无限极2015世界行走日长春站结束后,还将到西安、上海等全国10多个城市开展行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