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体育科研

体育公益性岗位工作纪律会议在市科研所召开

时间: 2019-07-05 17:52 来源: 醉体育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有序、健康发展,继续发挥公益性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和充实基层服务的积极作用,积极配合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益性岗位检查工作,市体育局于6月15日在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纪律会议。

  市体科所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核准的体育公益性岗位(国民体质监测)人员编制数和岗位设置的前提下,按照市体育局有关要求,规范岗位管理制度,完善岗位管理、业绩考核等机制,修订了体育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管理实施细则,并向所有体育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讲解、征求了个人意见。

  市人社局孙爽处长、王占峰副处长,市体育局吴昊处长,市体科所刘伯强所长参加了会议,对进一步发挥体育公益性岗位作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也对如何加强体育公益性岗位的管理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均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市人社局、财政局的检查工作,努力工作,为我市体育事业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