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体坛快讯

折戟1500米后周洋流下了遗憾的眼泪

时间: 2016-01-25 13:09 来源: 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记者 李木子)首个比赛日在自己的强项1500米中摔倒后,周洋一直面带笑容,让人感到她的成长。“她很看重这次比赛,那么遗憾地摔倒,心里也很难受。”十三冬会长春代表团短道速滑领队王慧军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说。

夺得女子1000米冠军后,周洋和王慧军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个足有10秒的拥抱,不仅是对夺冠后激动心情的释放,更是对长期以来压力的释放。

周洋是在1个多月前从国家队回到长春队备战冬运会的。经验丰富的王慧军深知备战大型赛事不仅是训练状态的调整,心理调整同样重要。“我今天看到很多报道,都说周洋成长了、成熟了,我真的特别欣慰。21日晚上11点多,我和周洋单独谈了很久,感到遗憾的她还流下了眼泪。”王慧军说,“周洋成熟了,她自我调节的能力越来越强。”

全部比赛结束后,周洋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自己的状态,周洋表示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还是受伤病影响比较多,目前还在调整。通过本届冬运会的检验,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