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赛事专题

2017“银河杯”市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7-03-27 14:12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27135313sqt0.jpg
  • 27135318sph5.jpg
  • 27135322danp.jpg

3月25日至26日,长春市2017“银河-铂力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落幕。

本次比赛由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联合主办。此次比赛一是检验乒乓球健身队伍;二是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2017年群众体育健身系列活动重要部分;三是对作为健身活动公共服务平台的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在“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是高效服务,勇担社会责任提高服务质量的成事。根据赛事的要求,为确保本次乒乓球赛圆满成功,对包括竞赛、场地、裁判、宣传、医疗、安保、器材等各职能部门要求做了详细布置。

经过两天的角逐,新星宇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长春德众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南关一队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