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竞训资讯

哈长城市群战略合作竞技体育活动交流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时间: 2019-11-21 09:13 来源: 训练处
【字体: 打印
  • 7205784dcb956a01008e456870a1ea1.jpg
  • cb83d9830002ffe42454cd49cc336cf.jpg

  为落实“哈长城市群建设”发展规划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哈尔滨市与长春市竞技体育交流合作,2019年11月20日,哈长城市群战略合作竞技体育(冰雪项目)活动交流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哈尔滨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韩伟健一行3人,长春市体育局训练处处长、冬季项目主管,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哈尔滨市体育局与长春市体育局体育交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本着互通有无、相互促进的原则,就哈尔滨、长春两市冰雪项目活动交流安排进行了协商,确定了在短道速滑、冰球、自由式滑雪项目的训练、比赛交流方式,定期召开两市竞技体育交流合作协调会,促进哈尔滨、长春竞技项目共同发展、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