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脱贫人口走访慰问

时间: 2024-01-29 13:4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 图片5.png
  • 图片6.png
  • 图片7.png

    1月27日,长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副局长贺勇一行顶风冒雪、轻车简出,深入到榆树市新庄镇苇沟村结对帮扶的35户脱贫户、监测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物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局领导关切询问脱贫户、监测户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走访结束后,局领导一行来到村部,听取了新庄镇苇沟村书记陈晓明对过去一年乡村振兴工作成果的介绍。李晓杰局长表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的关键之年。长春市体育局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驻村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心”驻到乡村里,扎根群众,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人事处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