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长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一行 赴苇沟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

时间: 2023-04-21 10:05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4.201.jpg
  • 4.205.jpg
  • 4.206.jpg

  为持续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日上午,长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长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勇、长春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刘士学、长春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金嵘、长春市体育局训练处副处长李雪峰一行深入新庄镇苇沟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李晓杰局长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邸雪峰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道德超市”,对苇沟村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李晓杰局长强调,长春市体育局将继续按照“四不摘”要求,坚持标准不变、焦点不散、劲头不松,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确保帮扶工作务实、帮扶过程扎实、帮扶结果真实。
  随后,李晓杰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脱贫户,送去了生活物资,关心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重点询问了解帮扶对象的健康和家庭收入情况,并叮嘱帮扶户有困难就要想到帮扶人,我们会尽一切办法帮助解决困难。